ASTRID

鸽手。

#平成FOREVER#


#理性(非科学)讨论桃塔罗斯对野上良太郎的感情是否与其他附身良太郎的异魔人有显著不同#

*由于浦塔罗斯正附身在良太郎身上,所以这里仅用金塔罗斯和龙塔罗斯作比较。(时间统计在最后一张)


从小魔王消失、到浦良瞳色变成良太郎原本瞳色,这一段总共两分钟。


期间桃子视线停留在良太郎身上共10次,35秒。其中第2次注视5秒、第6次注视2秒,分别是因为小金和龙太而移开视线。第3、4、5次均小于1秒,且说话时桃子总是先看着一旁的小金和龙太,最后才以小于1秒的速度快速转身扫过良太郎。第6次原本同前3次一样,但是桃子在看向良太郎的时候却停住了。此前他对着小金和龙太说了一句自认为很风趣的话,并转向良太郎、发出了并没有人附和的笑声。如果龙太没有在背后说“桃子真土”之类话,我们无法得知桃子会不会注视良太郎超过2秒。第7次是桃金龙三人一起看向良太郎,但桃子注视的时间最短,因为这一次最先看向良太郎的是龙太、然后是小金,此时小金说道:“会记住的人总是会记住的。”然而桃子依然没有看向良太郎,最后是龙太把桃子的脑袋拧了过去、大家才一起注视着良太郎。另外,在第2次和第8、9次中,桃子都是边注视着边向良太郎走近,第8、9次是连续的,中间视线有离开1秒。第10次注视时间较长(20秒),主要是因为桃子在对着良太郎说话,说话过程中一直注视着良太郎,并且说完后依然没有离开视线、而是看着良太郎慢慢后退。


在可观察范围内小金共注视良太郎4次、15秒。其中时间最长的第3次是与大家一起看向良太郎、共7秒。第4次为4秒,但我觉得当时小金是在看着走近良太郎的桃子,小金的视线是跟着桃子移动的。另外两次的注视时间均为2秒。


龙太可观察到的注视次数最少、主要是因为孩子总是蹦蹦哒哒的,共2次,第2次是与大家一起看向良太郎,共13秒。两次总共17秒。


桃子注视良太郎的时间在整段情节的四分之一以上,且在金、龙注视良太郎时间的两倍以上。因此我主观认为桃塔罗斯对野上良太郎的感情确实与其他附身良太郎的异魔人有显著不同。接受反驳(但我是不会听的)。



以上。






评论(8)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